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首页

    学院动态

    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送温暖

    时间:2019-12-19 00:00:00  作者: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刘磊)今天(12月18日)上午,党委书记朱继平、党委副书记孙细望走访我院学生宿舍,向5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去御寒的羽绒服,让他们温暖过冬。人文系、外语系、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学生工作部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慰问。

    朱继平(中)与学生交流

    在3-408寝室,朱继平向困难生送上崭新的羽绒服,并带去院领导的真情关怀。他走到学生中间,询问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了解大家的实际需求,嘱咐同学们克服天气、出行等不利因素,坚持认真学习,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室外冬雨纷纷,安上空调的寝室温暖如春,在4-261寝室,张同学紧握孙细望递上的羽绒服,表示将谨记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嘱托,刻苦学习,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

    孙细望(右)向学生送上羽绒服

    严冬送温暖活动作为我院资助工作中的一项常规工作,已开展了多年,旨在实施暖心工程,切实关怀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引导和激励同学们成长成才。一直以来,我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关爱学生”的育人理念,积极贯彻落实国家资助经济困难学生的各项方针和政策,制定并完善各类奖、助、贷、补、勤、免、缓等学生资助体系,为优秀学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各项经济资助。

    (摄影 刘磊)

    (责任编辑 刘磊)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