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首页

    学院动态

    院领导带队检查教职工返岗工作情况

    时间:2020-05-07 00:00:00  作者: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吴秀丽)今天(5月6日)上午,党委书记朱继平、副院长尹家经、党委副书记孙细望、院长助理曹骥带领学院办公室、纪检监察部、人力资源部等部门负责同志,检查教职工返岗工作情况。

    朱继平(右)检查工作

    院领导一行相继到城中校区行政楼、1号、2号教学楼和西校区行政楼,实地查看教职工返岗工作情况,与各单位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单位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对近期如何抓好疫情防控、线上教学、科研工作、后勤保障、学生管理等做了明确指示。检查发现,各单位均能按学院部署,严格落实返岗工作要求,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摄影 吴立娜)

    (责任编辑 吴秀丽)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