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服务 > 正文

校友服务

管理系工商5052班校友毕业十年重聚母校

时间:2019-05-05 00:00:00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胡沿林)5月1日至2日,管理系2005级工商管理专业2班的11名校友重聚母校。该系系主任陈元芳、教研室主任周丹、党总支副书记胡沿林和原辅导员王秀芬参加聚会。

在曾经上课的教室,校友和老师们共同观看了记录大学生活的视频,并依次走上讲台分享十年来的工作经历和生活感悟。王秀芬回忆了与学生们共度的大学生活,重拾意气风发的青春岁月。

陈元芳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介绍了管理系近年来在专业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希望以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促进学院和校友事业共同发展。

返校期间,校友们参观了宿舍、图书馆等以前生活和学习过的地方,大家纷纷表示,会永远铭记师恩,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摄影 朱海燕)

(责任编辑 刘磊)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