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

全国博物馆专业组“十佳”优秀讲解员——记外国语系优秀校友陶娅

时间:2020-07-10 16:54:51  作者:  点击:

陶娅,2011届英语专业毕业生,荆州博物馆团委副书记。20175月获全国博物馆专业组“十佳”优秀讲解员称号;2017年第三季度“荆州楷模”荆州先锋榜上榜人员。

作为新一代文博人,她在工作中认真勤勉,努力学习和丰富业务素质和文化修养,以专业的讲解服务水平和丰富的知识储备多次接待国内外政要和社会知名人士;她发展全面,综合素养较高,多次担任湖北省、荆州市各类大型宣传活动及竞赛类活动主持,获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2016年被评为荆州市文旅局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工作者。

陶娅在团队建设方面积极发挥青年团干作用,为博物馆团委先后荣获市级、省级和全国“青年文明号”以及全国“四个一批”旅游支援服务先锋组织等光荣称号作出了贡献;业务能力突出,多次在省级大赛上荣获一等奖,2017年荣获“中国故事——全国博物馆优秀讲解案例展示推介活动”专业组全国“十佳”优秀讲解员,多次在湖北省博协征文活动中发表论文。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