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

投身城市规划 呵护美丽家园——记设计系优秀校友石妍

时间:2019-04-18 00:00:00  作者:  点击:

石妍,女,汉族,内蒙古呼伦贝尔人,中共党员。建筑与设计系2010届园林专业本科毕业生,为我院园林专业首届学生,2006年入学以来一直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具有良好的专业功底,先后荣获各类奖学金和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并在系部学生会担任部长、副主席、主席等职务,从中汲取了宝贵的工作经验,为自己能尽快融入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10年1月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考试,考取西南林业大学风景园林专业,师从硕士生导师高成广教授。在读研期间开阔了眼界,并将其融入自己的园林规划设计实践中,曾参加云南省高校风景园林科技创新团队资助项目“云南苍山洱海-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总体规划研究”,她的刻苦,造就了她不断完善的专业技能和日趋成熟的思想,让她更有勇气面对社会的挑战。

2012年6月,研究生毕业后她成功进入内蒙古牙克石市规划局工作,现担任牙克石市城市规划展馆馆长、牙克石市规划局审查中心副主任职务,主要负责推进节能城市、海绵城市建设等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她说,感谢大学校园生活给我提供了展示自我,发展自我的平台,她将再接再厉,在社会的大舞台上演绎自己的艺术人生,更好的服务地方社会发展。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