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组织 > 正文

校友组织

关于筹备长江大学文理学院长三角校友会的公告

时间:2021-04-06 10:56:07  作者:  点击:

亲爱的校友、老师和同学:

为贯彻国家对于区域协同发展的战略,在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凝结校友力量,广泛联络、团结、凝聚学院在长三角(含苏、浙、沪)校友,构建以区域为单位的地方校友会组织架构,扩大学院影响力,增进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合作发展,共筑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在长三角的温馨校友港湾,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校友会决定筹建长江大学文理学院长三角校友会。

经过前期的酝酿和准备,由长三角热心校友组成的长江大学文理学院长三角校友会筹委会已成立,并着手推动筹备工作。如果您或您所知的校友目前在长三角(含苏、浙、沪)工作、学习或生活,请将信息如姓名、工作(学习)单位、联系电话、在校时院(系、部)专业和班级、电子邮箱、微信号等告知筹委会或直接与学院校友会联系。

长三角校友会筹委会名单如下:

组长:吕伟

副组长:向帅镖、游文超、章琼

秘书:曹萌星(670405670@qq.com)、周阳露(471723060@qq.com)

联络人:吴桃花、姚星、周双桂

学院联络人:邓士明(0716-8068629,18986663662, QQ:7658218

学院校友会联系方式:0716-8068629wlxy@yangtzeu.edu.cn

筹备工作组在学院校友会的领导下,具体工作由筹备组组长负责统筹,筹备组所有成员共同协商、分工协作。

请在长三角(含苏、浙、沪)工作、学习或生活及长三角(含苏、浙、沪)藉校友积极联系筹委会,扩大校友会的群众基础。同时也请学院在校师生提供长三角(含苏、浙、沪)校友的线索,为年内顺利建成长三角校友会贡献一份力量。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校友会

2021年4月6日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