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机关二支部开展5月政治学习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26 08:27:36  作者:  点击:

    525日下午,机关二支部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开展了政治学习及主题党日活动,院长王文凯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与。

    在政治学习环节,支部书记卢红艳带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习近平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习近平向全国广大群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围绕立德树人加强“四史”教育》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

    随后开展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郭珍珍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中诵读党章第五章。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