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机关二支部开展4月政治学习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28 08:37:57  作者:  点击:

    427日下午,机关二支部在图书馆主楼513会议室开展了政治学习及主题党日活动。

    说明: F331F456CC7A34B251415CEE355D8924

    政治学习环节,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扎实抓好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把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携手同行现代化之路一一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主旨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一―以科学理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提供有力法治保障、人民日报: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一一坚持把政治安全放在首要位置、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等内容。

    说明: FF2CB99F19C226E9B386ABEC5C17351A

    随后,全体与会党员教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活动氛围浓烈。

    本次学习由支部书记卢红艳主持,院长王文凯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与了活动。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