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机关一支部开展3月政治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17 16:03:21  作者:  点击:

    2023317日,机关一支部在行政楼会议室开展3月政治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侯明丽主持会议。党委书记朱继平、院长助理曹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李琴领誓入党誓词。

    大家集体诵读党章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和学雷锋精神等内容。

    学习结束后,机关一支部、机关一工会小组为李琴同志举办了以“夕阳无限好 晚霞别样红”为主题的荣休会,会上朱继平对李琴同志荣休表达了祝贺祝愿和感谢。朱继平说,李琴同志见证了长江大学和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的发展,是一位好老师、好妻子、好领导、好大姐,祝福李琴同志的晚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李琴同志发表退休感言,她总结这60年来一直坚持老老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她分享道,作为一名老师,要有探索精神,要加强学习,要认真对待每一节课;在学生工作中,要有爱心、关心和耐心;在管理工作中,要有热心、细心和恒心。会后,支部同志们表达了对李琴同志的祝福。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