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机关一支部开展11月政治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2-01 08:33:41  作者:  点击:

    44769

    本网讯今天(11月30日)上午,机关一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党委书记朱继平、党委副书记于永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全体党员在完成这些规定动作后,集中观看了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二十大代表风采录》。机关一支部书记吴秀丽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为题,带领大家从二十大党章修改的重点内容、党章的基本概述、党章的发展历程等三方面展开学习。近日,全院各党支部纷纷组织开展11月政治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记者 刘磊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 筱梦)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