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机关一支部开展12月政治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31 14:23:54  作者: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刘磊)12月29日下午,机关一支部在行政楼会议室开展12月政治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诵读党章,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相关内容、观看党史视频。党委书记朱继平、副书记于永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3E905

    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习近平致信祝贺首届中国网络文明大会召开强调广泛汇聚向上向善力量共建网上美好精神家园》《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强调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高校师生保密知识读本》(节选)》《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综合性大学而努力奋斗(长江大学第二次党代会报告)》等内容。

    3ED45

    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湖北省宗教事务条例(摘录)》后,纷纷在“不得信仰宗教承诺书”上签名。

    活动开始前,机关一支部干部职工进行了述职考核。

    近日,全院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12月政治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并以支部为单位进行干部职工述职考核。

    (摄影 刘磊)

    (责任编辑 刘磊)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