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机关二支部开展12月政治学习活动

    时间:2020-12-30 16:44:14  作者:  点击:

    12月30日下午,机关二支部在行政楼会议室开展12月政治学习活动。支部书记石义主持活动。

    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观看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等视频,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文件以及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全覆盖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

    深入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后,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坚定自信、明确目标、强化责任担当,做好“十四五”规划,为学院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