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第三届阳光心理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19-10-11 00:00:00  浏览:

(本网通讯员张静)2019年10月10日12时40分,由心理健康中心组织的第三届阳光心里志愿者成立大会暨换届大会在城中校区1教114举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李刚英老师,指导老师王正义、彭彩丽以及阳光心里志愿者服务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黄鹏飞、莫水霞主持。

大会以PPT播放回忆录中拉开了序幕,紧接着由主持人致开幕词并介绍到场老师。第二届大队长张耀川、副队长杨小君对服务队工作职能进行阐述,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分享了他们在服务队的收获和感想。接下来由第三届大队长刘驰发言,强调了服务队的纪律问题,要做一个有规矩、懂规矩、守规矩的人,传承和发展服务队创新,创造意识的优良传统。然后由第三届副队长邹兴婷发言,要求队员们要坚定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工作中要做到热心、责任心、自信心,学会抓住机会,珍惜每次活动的体验过程。新成员代表王迎秋发言,对未来工作的期待,以及自己对阳光心理志愿者服务队的理解进行阐述。

接着由指导老师王正义、彭彩丽给各队长颁发聘书。

最后,李刚英老师对各位代表的发言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届干事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做出了展望。要求全体队员在工作中要去分析,去探索,去总结,做好磨刀擦枪的过程,我们的工作任重而道远。牢记宗旨,发扬志愿者精神。最后,大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拉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