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第九届大学生心理联合会换届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19-10-11 00:00:00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单雨薇)10月10号下午,在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城中校区举办了第九届大学生心理联合会换届大会。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李刚英老师,大学生心理联合会指导老师彭彩丽老师,以及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王正义老师作为出席嘉宾莅临现场,往届、现任的主席和部长以及新干事也都悉数到场。

换届大会现场

随着主持人致开场词,换届大会正式开始,主席和部长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对心联过往的工作进行总结,对未来工作的进行提出目标。随后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主任李刚英老师上台发言,讲述了心联过去的变化以及对心联的发展抱有很高的期望,最后播放了往届心联成员活动的快闪剪辑,充分展示了大学生心理联合会这个大家庭的热情与活力,让大一的新干事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此次第九届大学生心理联合会换届大会的召开,不仅是为了欢迎新加入组织的干事,还有现任的主席和部长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以及对心联的未来工作的展望。为大一干事今后的工作提出了目标。本次参加大会的干事们受益匪浅,增加了干事之间的友谊和团队责任感,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能抱有更高的热情。

李刚英主任讲话

摄影:宣传部

责任编辑:宋斌、揭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