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化活动

院团委联合荆州市中心血站开展新学期无偿献血进校园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0-09-28 13:32:39  浏览:

(通讯员 杨诗蓉)2020928日,院团委爱出发志愿者服务队联合荆州血站在城中和西校区开展“心中有爱,肩上有责,爱我中华,捐我热血”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全体师生以爱起航,为爱传递,用爱心为生命加油。


活动当天,爱出发志愿者服务队队员早早地来到指定地点协助医务人员做好活动前的准备工作,邻近1100,许多同学注意到并主动前来咨询,热心的医务人员和志愿者们认真耐心向他们讲解献血的流程以及一些注意事项。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热情,在现场排起长龙,涌动爱心热潮。志愿者们现场维护秩序,同学们有条不紊地先后进行登记、血液检测、采血。“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献完血的同学都获得一只可爱的娃娃和一本献血证,这不仅是一份爱心薄礼,亦是一次难忘的记忆。


流动的血液运载着生命,每一滴热血跳跃着生命的活力,每一次奉献凝聚着一份感动。通过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我校师生无私奉献的可贵精神以及爱心公益的自觉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