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院团委开展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企业宣讲会

发布者:  时间:2023-04-25 17:40:16  浏览:

4月23日晚七点,团委在教学楼B-213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企业宣讲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许静婷主持。

首先,武汉他拍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吕婵就市场环境、企业需求、薪资待遇、平台工作流程、未来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介绍。随后,广州广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褚继红从师范专业就业现状、薪资待遇、实习内容等方面对师范方向实习岗位进行系统性的介绍。最后,辅导员许静婷上台进行总结,期望同学们慎重考虑未来方向,结合自身情况精准定位,走好职业生涯第一步。

本次宣讲会旨在深化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机会,拓宽就业渠道,引导学生在实践探索中不断成长。并让学生进一步加深对专业就业的认知,更清晰地认识到市场需求、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明确就业方向,为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