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学生军训专项调研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者:  时间:2023-04-18 17:27:37  浏览:

  今天(4月18日)上午,由湖北省军区战备建设局上校组长王晓明、湖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四级调研员缪胜杰、湖北省军区战备建设局正科级参谋程浩组成的湖北省调研组到我院开展学生军训专项调研座谈会。荆州军分区大校副司令周家俊、战备建设处中校参谋江海,荆州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陈平和我院党委书记朱继平、党委副书记于永伟出席座谈会。


  朱继平代表学院对湖北省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军区、省教育厅、属地武装部长期以来对我院学生军训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从办学历史、教职工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和国防教育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朱继平表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工作,坚持以学生为本,优化调整军训时间、成绩评定、军事理论课安排,力争学生全员参与,通过开展一系列主题鲜明的教育活动,增强和巩固大学生国防意识。调研组成员与学院领导还就学生军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研讨。


  王晓明对我院军训工作给与肯定,要求军区部门与学校继续保持良好沟通。

  各县市区武装部代表,荆州市教育局、荆州中学、沙市第五中学及我院分管军训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