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第十九届大学生联合会第一次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时间:2023-03-03 18:33:50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何坤)3月2日晚,第十九届大学生联合会工作例会在西区四教500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团委书记陈海波、大学生联合会指导老师龙晓华、各团属组织学生代表及第十九届大学生联合会全体成员。

会上,各部门代表依次进行部门工作汇报,针对各部门工作中的成绩与不足进行回顾与反思,并对之后的工作进行了规划与改进。

主席团吴晓丽学姐与指导老师龙晓华分别对上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希望大学生联合会全体成员能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注重思考、加强实践,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团委书记陈海波表示,大学生联合会要始终保持朝气蓬勃、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发挥青年的积极性、主动性与创造性,加强队伍建设、服务广大同学,为我院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