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院团委学生会部门述职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1-12-15 16:09:58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文灿、万傲媛)12月12日晚,长江大学文理学院2021学年秋季学期院团委学生会部门述职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院团委指导老师陈海波、学生会秘书长郭珍珍及各团委组织代表。

大会听取了各部门的工作报告,并由院团委指导老师陈海波为院团委学生会“优秀工作者”颁奖。

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向雅倩就近半年来的工作任务逐一指出问题,她表示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合作交流,稳步前行。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将院团委学生会办得越来越好。


最后,院团委指导老师陈海波致总结词,首先他对各院级组织代表参加本次会议表示感谢,对近半年来学生会各位干事的表现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对大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与要求,希望各部门更加清晰的认识到今后的工作重点与方向,各位同学在培养践能力的同时也应注重学习能力的提升,共同推进院团委学生会的进步,最后预祝各位同学期末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