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创建卫生文明城市 打造和谐美丽荆州

发布者:杨婷  时间:2021-11-05 17:37:40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杨婷)10月中旬以来,爱出发志愿者服务队与荆州市各社区、各街道联合开展创文创卫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各司其职,通过维护交通秩序、清理城市卫生死角、规范共享单车停放,劝导流动商贩,维护街道秩序等方式,为创建文明城市,打造美丽荆州贡献了一份力量。

“我们应该积极投入到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中,齐心协力,为城市建设添砖加瓦”。爱出发志愿者服务队的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能展现志愿者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更向社会展示了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学生的学生风采。

城市建设离不开青年力量。此次活动不仅推动了荆州创文创卫工作的顺利开展,还培养了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意识,鼓励青年志愿者在社会实践中寻找自我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