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会小组风采
  •   >   正文
  • 学中做·做中学——《管理学原理》《企业文化》课程优秀作品展示

    2022年11月25日 17:25  点击:[]

    为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调动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管理学院陈湘老师在《管理学原理》和《企业文化》课程讲授中,要求学生在课下实践以团队形式制作主题作品——完成一段介绍产品视频。

    视频作品主题是给某产品做视频广告,视频时间自行控制。广告创意,内容,拍摄,剪接等均由小组成员完成。在进行成果展示汇报中,要求PPT阐述小组成员分工,配合及拍摄趣事,感受等,最后结合学生的拍摄视频和汇报,由老师和同学进行投票打分。这次实践活动,目的在于让同学们理解什么是团队协作,强化同学们对团队文化的认同,增强集体团队凝聚力,并学习如何进行对团队成员的管理。

    通过此实践活动,学生不仅理解了相关专业理论知识,也明白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意义。同学们也积极参与,并在最后展示时表示学到了很多,也理解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工会组织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会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