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会小组风采
  •   >   正文
  • 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2年11月25日 17:35  点击:[]

    (通讯员 许静婷)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养,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2022年11月24日下午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会,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美林主持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把握二十大报告中有关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明确时代使命和职责。

    在研讨会上,外国语学院工会小组长刘鋆锋书记说:“作为一名高校学生工作者,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生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关心关爱青年,用心用情教育青年,始终以党的青年工作方针为指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养更多高质量人才。”

    研讨会后学院将持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院发展各方面,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上一条:“强身健体,共抗疫情” ——经法系成立健身队 下一条:学中做·做中学——《管理学原理》《企业文化》课程优秀作品展示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