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会小组风采
  •   >   正文
  • 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工会组织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会

    2022年11月25日 15:47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成观雄)2022年11月24日下午2点在机电系会议室,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激发全体教师的职业热情,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工会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主题学习研讨会。

    机电系工会组织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会

    研讨会现场

    本次会议由机电系工会小组长成观雄主持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和新目标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自己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要以教学为第一要务,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力促教育改革全面转型,培养更多技术技能型人才。

    在研讨会上,机电系吴海良书记说:“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全面推行职业教育。热爱学生,为人师表;追求真理,崇尚科学;勤勉敬业,严谨治学;团结协作,乐于奉献;终身学习,勇于创新;淡泊名利,廉洁从教;做学生的良师益友,铸教师的高尚人格,为教育发展、国家繁荣和民族振兴奋斗终生。”

    通过此次的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党的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将伟大的革命精神转化为教育事业的强大动力,在新的百年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做出更大的贡献!

    (摄影 成观雄)

    上一条:学中做·做中学——《管理学原理》《企业文化》课程优秀作品展示 下一条:经济与法学系宣传讲解如何预防宫颈癌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