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会小组风采
  •   >   正文
  • 经济与法学系宣传讲解如何预防宫颈癌

    2022年11月25日 15:34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熊慧)近些年,宫颈癌作为女性生命健康头号杀手,且呈现年轻化趋势。为此,配合社区宫颈癌体检筛查活动,经济与法学系工会于11月24日下午,为全体女教职工开展了一次宫颈癌健康知识科普宣传讲解。

    在所有癌症中,宫颈癌是最容易预防的,目前全球已达成共识,绝大多数宫颈癌在初期都能得到发现并治疗。只要有自我保护意识,定期做检查,百分之90以上的宫颈癌都是能够预防的。

    此次宣传得到了所有女教职工的一致认可,做到应检尽检,珍爱生命,远离癌症!

    上一条: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工会组织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建筑与设计系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活动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