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会小组风采
  •   >   正文
  • 机电系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2022年11月24日 08:53  点击:[]

    11月23日下午,为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创造一个整洁、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保障全系师生员工的身心健康,激发爱国热情,我系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机电系办公室及实验室等场所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IMG_20221123_145511

    活动现场

    按照原先制定的分工计划,各教研室成员利用所有的打扫工具,首先将楼道杂物清扫完毕,以确保楼层环境的美观整洁。对于室内的清扫工作大家也没有懈怠,每个成员凭着积极、热情的态度参与到活动中去,对会议室、各个办公室等区域进行了杂物清理、垃圾清扫工作,大家齐心协力地摆放柜子、擦拭桌子,为营造一个优美干净的公共环境而努力。

    IMG_20221123_145701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不仅有利于改善系部办公环境卫生,也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爱国卫生运动在师生群体中的传播,将爱国理念转化为具体的实际行动,真正将其贯彻落实到生活环境卫生建设的各个层面。

    上一条:建筑与设计系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机电系教职工参加学院教职工游园活动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