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会小组风采
  •   >   正文
  • 机电系教职工参加学院教职工游园活动

    2022年11月21日 08:27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成观雄)11月11日下午2点30分,为丰富学院教师文体生活,增强教师团队意识,教职工游园活动在城中校区篮球场拉开帷幕。本次教职工游园活动由学院工会组织,机电与信息工程系教职工参加了学院的教职工游园活动。

    机电系教职工参加套圈活动

    游园活动总共5个项目分别是:“踢毽入篮”、“定点投篮”、“镖镖红中”、“套圈”、“飞盘”,每项活动所有机电系教职工都是踊跃报名,积极参加,现场活动热烈。本次教职工游园活动,让老师们从课本、实验中抬起头,从教室、办公室里走出来,到运动场上舒活筋骨,让校园充满了别样的活力。 (摄影 杨一帆)

    上一条:机电系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下一条:人文与传媒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读书活动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