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会小组风采
  •   >   正文
  • 人文与传媒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读书活动

    2022年11月18日 16:16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曦)11月18日,为激发学院教职工的读书热情,推进书香校园建设,提升校园书香魅力,人文与传媒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读书活动。

    活动中,每位教职工积极参与,大家拿出自己喜欢的书籍,畅游在知识的海洋里,时而静静地看,时而又轻声交流。随后,在读书分享环节中,教师们采取讲述、朗诵等形式,踊跃分享读书心得及人生感悟,展现书本的精彩独到之处,拓宽知识范围。大家以书温历史,以书述情怀,分享读书中的乐趣,积累文化素养,提升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书香氛围,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同时深化了我院教职工的理论武装,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老师们也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姿态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去,引导学生积极向上。

    上一条:机电系教职工参加学院教职工游园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医护系组织教职工参加学院游园会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