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会小组风采
  •   >   正文
  •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人文与传媒学院举行赵新凭老师荣休仪式

    2022年06月24日 09:3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杨玉丽)6月23日下午四点,人文与传媒学院在会议室举行赵新凭老师荣休座谈会。学院工会主席王玲玲、人文学院领导班子以及人文全体教职工参加座谈会,共同见证这一时刻。荣休仪式由党总支书记刘磊主持。

    滋兰树慧数十载,一支粉笔写春秋。院长罗勋章教授首先对赵新凭老师的工作经历进行了详细介绍,代表学院对赵老师多年来在学院发展、专业建设、学生培养、青年教师成长等诸多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赵老师的荣休表示祝福与不舍。同时也希望赵老师荣休后离岗不离心,继续关心青年教师的茁壮成长和学院的良性发展。随后,校工会主席王玲玲向赵新凭老师献上鲜花,代表学校对赵老师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参会老师也纷纷动情分享了与赵老师同事共处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对赵老师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关心和帮助表达感谢。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在温馨而热烈的氛围中,赵新凭老师深情回顾了自己在四十年的工作生涯,从立身、治学、处世等方面和在场的青年教师进行心得分享。对待教学,赵老师勤勤恳恳,永远提前到达教室;对待同事,赵老师体贴和煦,在青年教师的成长中及时提供帮助与指导。在场老师也纷纷表态,在日后的工作中以赵老师为榜样,认真教学,严格修身,不辜负教师这份职业。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人文与传媒学院全体教职工祝福赵老师在新的生活中精彩无限!

    上一条:建筑与设计系与沙市区王板桥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下一条:教育与心理系师生举办幼儿美术手工作品展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