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会小组风采
  •   >   正文
  • 教育与心理系师生举办幼儿美术手工作品展

    2022年04月20日 10:31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屈向宇、王红)为了展示学生幼儿美术课程的学习成果,培养学生动手创新能力,4月18日上午,教育与心理系在3教101画室举办幼儿美术手工作品展。

    本次参展的作品囊括黏土、剪纸、布艺、废物改造、环境创设等类型,展览由教育系老师和学生们共同布置完成。展出的作品有的灵动潇洒,有的惟妙惟肖,有的心思巧妙,有的创意四射,每一件作品折射出同学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传达了对自然和生活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充分展示了学前教育学生的课程学习成果。

    上一条: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人文与传媒学院举行赵新凭老师荣休仪式 下一条:经法系教职工参加学院举办“三八”健步走活动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