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会小组风采
  •   >   正文
  • 建筑与设计系与沙市区王板桥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22年07月04日 16:02  点击:[]

    (通讯员 李思薇)为丰富党建活动,7月1日,建筑与设计系教工党支部联合沙市王板桥社区党委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我系组织党员教师参观王板桥社区优秀工作室——杜妈工作室,并与社区联合利用我系专业优势帮助进行老旧社区改造。

    建筑与设计系党员教师参观了杜妈工作室,该工作室将社区工作人员、下沉党员以及居民志愿者三方力量联动,在社区综合治理,生态环境建设等多方面起到了不小的作用。发现纠纷,及时调解,将矛盾扼杀在摇篮里。我系党总支书记许梦怡同志认为:高校教师正需要学习这种精神,激发高校教师社会参与活力,推进构建新时代学习型社会。

    IMG_256

    共建活动的第二项是王板桥邀请园林专业教师帮助该社区进行老旧社区改造工作。据社区黄主任介绍该社区大部分属于80年代厂区宿舍房,绿化环境较差,希望能与我系形成优势专业合作,完成社区环境改造设计,共同缔造美好生活。教工支部书记及风景园林专业负责人刘磊老师表示会全力配合社区,实现大家齐动手共参与,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

    mmexport1656726167420

    上一条:走马神农架 下一条: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人文与传媒学院举行赵新凭老师荣休仪式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