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会小组风采
  •   >   正文
  • 我系举办“观看红色影片,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2021年11月01日 14:24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覃儒卿)10月28日下午,我系学生党支部联合工会小组举办“观看红色影片,缅怀革命先烈”活动,我系学生党支部部分党员和工会小组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观看了近期热映大片《长津湖》,剧情反映了革命先烈不畏牺牲,保家卫国的大无畏精神,让现场师生热泪盈眶,肃然起敬。观影结束后,老师同学纷纷交流心得体会,学生党员张昊谦表示,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美好生活需要我们加倍的呵护与珍惜,要用自身实际行动告慰先烈——你们后继有人;老师们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过程当中,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活动结束后,工会小组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党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机电与信息工程系为新进教职工举办生日会 下一条:经济与法学系教职工参加学院趣味运动会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