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会小组风采
  •   >   正文
  • 经济与法学系教职工参加学院趣味运动会

    2021年11月01日 11:2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熊慧)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加强教师之间的交流,激发教职工们体育锻炼意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10月29日上午,经济与法学系全体教职工共同参加了学院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11029_091739

    比赛场上,每位教职工热情洋溢,笑容满面,精力充沛,比赛主张“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有集体项目,也有个人项目,比赛过程中,经法系教职工全力投入争第一,虽没取得优异名次,但是赛出了集体风采。

    20211029_090825

    通过这次运动会,我们看到了平日里站在讲台前的老师们的另一面风采,在欢声笑语中,运动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系举办“观看红色影片,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下一条: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工会小组参加学院乒乓球比赛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