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会小组风采
  •   >   正文
  • 机电与信息工程系为新进教职工举办生日会

    2021年11月09日 09:0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成观雄)金秋十月,情意浓浓,为进一步增强系部教职工幸福指数,落实工会暖人心的宗旨,以实际行动切实加强教职工沟通交流,把办实事承诺落到实处。11月8日早午,机电系工会在机电系会议室为3位新进教职工举办了生日会。

    伴随着生日歌声,教师生日会拉开序幕,本次生日会让教师们真切感受到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大家庭的温暖,在温馨和悦的氛围中,老师们一起许愿、唱生日歌、吹蜡烛。机电系主任付兵和党总支书记吴海良为过生日的老师送上了诚挚的生日祝福,本次生日会让教师们深深的感受到系部工会的用心、学院的温暖,一张张笑脸定格在幸福的时刻,一份份祝福凝聚团结的力量,一块块蛋糕撒进教师的心田,一次次互动拉近彼此的距离,活动圆满完成。

    (摄影 成观雄)

    上一条: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下一条:我系举办“观看红色影片,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