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会小组风采
  •   >   正文
  • 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工会小组参加学院乒乓球比赛

    2021年11月01日 09:46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成观雄)10月29下午,学院举行了第十五届运动会教职工乒乓球赛淘汰赛阶段的比赛,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工会小组动员全系教职工到场为系队加油助威,系部参赛队伍由吴海良老师、呙明辉老师、王腾老师、肖青青老师、汪紫薇老师五人组成。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们系完成了本次教职工运动会乒乓球赛的征程。本次乒乓球赛极大的激发了老师们的运动热情和激情,活动现场的气氛也很热烈,很精彩,为院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同时活跃了系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了大家的健身意识,营造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文化氛围,进一步增强了我们系工会组织的凝聚力。

    (摄影:汪紫薇)

    上一条:经济与法学系教职工参加学院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机电与信息工程系教职工参加学院趣味运动会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