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会小组风采
  •   >   正文
  • 机电与信息工程系教职工参加学院趣味运动会

    2021年11月01日 09:42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成观雄)10月29日上午,为丰富学院教师文体生活,增强教师团队意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西校区12舍前篮球场拉开帷幕。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由学院工会组织,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共同参加了学院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0{X)DZ1(PQ7S@]N}K$%H]N1

    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合照

    首先进行的是团体项目,总共5个项目分别是:“摸石头过河”、“无敌风火轮”、“珠行万里”、“一圈到底”、“毛毛虫接力”,结束后,进行4项个人项目。每项活动所有机电系教职工都是踊跃报名,积极参加,现场活动热烈。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QQ图片20211105092942

    比赛现场

    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让老师们从课本、实验中抬起头,从教室、办公室里走出来,到运动场上舒活筋骨,让校园充满了别样的活力。 

    (摄影 成观雄)

    上一条: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工会小组参加学院乒乓球比赛 下一条:经济与法学系工会小组参加学院乒乓球比赛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