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学院举办2022年教职工游园活动

    2022年11月11日 17:05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 田佳 见习记者 钟依)今天(11月11日)下午,学院2022年教职工游园活动在城中校区灯光篮球场举行,学院各工会小组的400多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此次教职工游园活动设有踢毽入篮、定点投篮、镖镖红中、套圈和飞盘五个项目,各项目均设一、二、三等奖。赛场上,教师们精神抖擞,兴致勃勃的参加每一项比赛。院领导来到现场,饶有兴致的参加活动。现场欢呼声、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营造着团结和谐、拼搏向上的良好氛围。

    43165

    49565

    437A9

    此次活动由学院工会主办,旨在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激励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

    4C0CA

    461BE

    (摄影 杨一帆)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翰墨会同心”书画作品征集活动圆满成功 下一条:党的二十大代表热议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紧紧依靠工人阶级是必不可少的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