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学院工会举行“强国复兴有我 喜迎二十大”党史知识竞赛

    2022年09月23日 09:09  点击:[]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9月22日下午,学院工会与荆州市妇联、若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桃李争妍”妇女微家举办了“强国复兴有我 喜迎二十大”党史知识竞赛。本次活动由教育与心理系承办。


    竞赛题目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伟大建党精神、党的百年历史等相关知识展开,采取现场竞答的方式,题型包括选择、判断、填空等类别。竞赛现场纪律严明、秩序井然,参赛选手认真思考、积极抢答、精彩作答,充分展现了过硬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在热烈的气氛中,接受了一次“沉浸式”的党史学习教育。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强国复兴有我 喜迎二十大”党史知识竞赛活动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以做践学的良好氛围。选手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日常学习,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党的二十大代表热议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紧紧依靠工人阶级是必不可少的 下一条:学院工会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