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翰墨会同心”书画作品征集活动圆满成功

    2022年11月30日 10:35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成观雄) 为庆祝二十大胜利召开,学习二十大精神,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近日,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工会举办“学习二十大,翰墨会同心”书画作品征集活动,由工会小组长牵头,组织学院工会会员参加。

    汪紫薇老师作品《凌虚台记》

    老师们踊跃参加,铺纸挥毫、倾情创作,将一幅幅精彩作品呈现在大家面前。作品形式多样,既有遒劲俊逸的书法,也有清晰雅俗的绘画,展现了老师们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活动的开展,以艺术的形式尽展祖国大好河山,引导广大教职工们热爱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提高文化素养,增强文化自信。

    上一条: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教职工举办“学习二十大,羽你同行”羽毛球友谊赛 下一条:学院举办2022年教职工游园活动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