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中层干部集中培训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0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吴秀丽)“我们的任务是过河,但是没有桥或没有船就不能过。不解决桥或船的问题,过河就是一句空话。”今天(5月8日)下午,长江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谭泽春来院作题为“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的报告,他引用毛泽东名言,指出“方法”就好比过河的“桥”或“船”,只有掌握好、运用好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才能更好地指导实践,不断推进事业发展。

310DF

谭泽春紧扣“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这个主题,从坚持实事求是、坚持战略定力、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全面协调、坚持底线思维、坚持调查研究、坚持抓铁有痕、坚持历史担当等方面,以鲜活的案例分析、独特的思维视角,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及其蕴含着的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

全院中层干部参加培训会。

3CF2A


(摄影 刘磊)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干部选拔方案2021①

下一条:关于集中开展中层干部培训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