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集中开展中层干部培训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06    点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院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共识、提振精神,决定举办中层干部集中培训,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21年5月8日15:00

二、培训地点:3-408学术报告厅

三、培训对象:全体中层干部

四、报告主题: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

五、主讲人:谭泽春(长江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

六、培训要求:

1.培训期间原则上不得请假。确需请假者,向主管院领导请假并以书面形式向党委组织部递交党组织负责人签字的请假条,履行请假手续。

2.培训期间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及考勤制度,请提前10分钟佩戴口罩进场,自觉将随身携带的通讯工具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不在现场拨打、接听电话。

特此通知。

党委组织部

2021年5月6日



上一条:我院举办中层干部集中培训会

下一条:2020年度中层干部考核结果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