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一届中层干部大会

作者:组织宣传部    来源:组织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8-07-13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吴秀丽)今天(7月13日)下午,我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新一届中层干部大会,院长梅平,党委书记李应军,副院长李琴、郭睦庚,党委副书记孙细望,院长助理曹骥、郭明虎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梅平主持会议

会议由梅平主持。

李应军以《振奋精神 创新作为》为题,对新一届中层干部集体谈话,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强化政治意识。维护党的领导、坚定“四个自信”、提升执政能力的意识,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握形势、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跳出个人和部门利益的角度思考问题、看待问题、解决问题。二是正视问题,提高管理水平。全体中层干部要切实增强学习意识,特别是新提拔的干部,更要把学习作为任职履新的第一堂课。要认真学习研究上级的文件精神,切实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政策水平,在实践中历练成长。三是敢于担当,增强责任意识。全体中层干部要直面矛盾,正视困难,积极解决问题,把心思和精力用在工作上,用在为教学服务上,多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多做有建设性、开创性的工作,真正做到对师生负责,对组织负责,对自己负责。四是团结协作,促进学院发展。全体中层干部要加强党性锻炼,要以良好的党性修养维护团结,以民主的作风增进团结,以科学的制度保障团结。工作中要经常沟通,互相配合,要识大体,顾大局,形成整体合力。遇事多请示、多汇报、多沟通、多协调,大事讲党性和原则,小事讲风格和感情。要认真研究学院发展规划、年度工作要点,增强危机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增强法治观念,牢记大学的使命,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上有新理念、新思路、新创造、新业绩,新作为,让学院的工作呈现新气象,实现新发展。

李应军讲话

李应军指出,面对新的岗位,工作的任务、环境和要求都随着发生变化,他希望大家尽快完成工作交接,适应新岗位的要求,迅速振奋精神,做好表率。他强调,每一个干部都要认真学习《准则》、《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洁身自好,坚守道德的底线、不越红线,不要心存侥幸,铤而走险。他要求全体中层干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责任与使命,开拓进取,积极作为,以蓬勃朝气和浩然正气,迎难而上,为实现美丽文理、魅力文理、和谐文理、活力文理的美好愿景,为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国内知名的应用型高校的宏伟目标不懈奋斗!

李应军还对学院假期相关工作和干部个人学习生活提出了要求。

梅平在总结讲话时说,李书记今天的讲话就是一堂生活的党课,希望大家认真领会讲话精神,并将精神传达落实到位。他指出,好干部的标准就是德才兼备,具体要求就是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师生员工信得过。他希望全体中层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以史为镜,加强学习和实践,争做师生满意的好干部。

孙细望宣读文件

会上,孙细望宣读了新一届中层干部任命文件。

(摄影 吴秀丽)

(责任编辑 吴秀丽)



上一条:关于数理与医护系副主任选任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干部竞聘人员资格审查结果公告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