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

作者:组织与宣传部    来源:组织与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8-06-29    点击:[]

城中校区活动现场

本网讯(记者 吴秀丽)今天(6月28日),根据学院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工作安排,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

由省纪委监委、湖北省广播电台制作的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以省内最近查处的腐败案件为原型,讲述了个别党政干部因为忘记初心,理想信念瓦解,经不住金钱和权力的诱惑,最终走向犯罪道路的真实案例。全片以案说法、以案示警,既有当事人的现身说法,又有专家的点评分析,触及心灵、引人深思,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发人深省的警示教育课。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干部加深了对贪腐危害性的深刻认识,大家表示,一定要坚持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坚持道德底线、纪律红线,真正做到清正廉洁、服务师生。

此次,我院在城中和西校区分别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西校区的观看活动将于今天下午进行。

(摄影 吴秀丽)

(责任编辑 吴秀丽)



上一条:干部竞聘公告

下一条:干部竞聘人员资格审查结果公告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