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数理与医护系副主任选任工作的通知

作者:组织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9-10-22    点击:[]

各党总支、院属各单位:

根据《长江大学文理学院中层干部选拔任用与管理办法》的规定,经院党委会会议研究决定,启动数理与医护系副主任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职数:

数理与医护系副主任1人

二、选拔方式:

竞争上岗

三、任职条件与资格:

(一)基本条件:

1.符合《长江大学文理学院中层干部选拔任用与管理办法》第二章第五条。

2.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高等学校的领导,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

3.具有胜任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熟悉高等教育工作和相关政策法规,坚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理念,了解和掌握思想政治工作规律、教书育人规律和学生成长规律,善于做知识分子工作,业界声誉好。

4.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和管理能力,自觉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有全局观念和改革创新精神,能够科学谋划,依法依规办事,团结合作,善于集中正确意见。

5.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热爱教育事业,坚持原则,敢于担当,勤勉尽责,能够全身心投入工作,实绩突出。

6.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和品行修养,坚持不懈地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恪守职业道德,立德树人,为人师表,追求真理,淡泊名利,能够正确行使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群众威信高。

(二)任职资格

1.符合《长江大学文理学院中层干部选拔任用与管理办法》第二章第六条。

2.具有大学本科(含)以上文化程度。

3.具有副高(含)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4.年龄一般应能任满一个任期。

5.近三年(含)年终考核结果未出现基本合格、不合格等次。

6.近一个聘期(含)未出现教学差错、教学事故,未出现工作差错、工作事故。

7.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选拔程序:

1.个人报名:

符合条件的人选下载本通知附件《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干部竞聘报名表》,准确填写好于2019年10月25日11:30前,递交党委组织宣传部报名。

2.资格审查:

党委组织宣传部会同纪检监察部、人力资源部、教学工作部等相关部门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符合岗位任职条件和资格人员名单。

3.民主推荐:

民主推荐包括谈话调研推荐和会议推荐,先进行谈话调研推荐,再进行会议推荐。

谈话调研推荐范围: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中层正职。

会议推荐范围: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中层干部、民主人士代表。

会议推荐,参会人数需达到应到会人数的三分之二以上。

党委组织宣传部分类统计干部推荐情况,对推荐情况进行综合分析,向党委报告。

4.确定考察对象:

学院党委根据民主推荐情况,结合工作需要和干部德才条件,综合考虑民主推荐与年度考核、一贯表现、人岗相适等情况,充分酝酿,防止简单地以推荐票取人。

5.组织考察:

学院成立考察组负责组织考察,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表现,实事求是、客观准确地做出评价,重点考察干事创业实绩情况、正反向情况。

6.确定拟任人选:

学院党委会讨论决定拟任人选。

7.任前公示:

任前公示不少于五个工作日。

8.正式任职:

干部任前谈话、廉政谈话,印发任命文件、宣布干部任职、做好工作交接。

附件: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干部竞聘报名表

党委组织宣传部

2019年10月22日



上一条:干部选拔资格审查结果公告2019①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一届中层干部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