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支部开展9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19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刘磊)“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面对鲜红的党旗,9月16日上午,机关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3DC9C

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全体党员在完成这些规定动作后,机关一支部书记吴秀丽以《学习贯彻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题讲党课,介绍了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大会主题、会议议程、取得的成果等,围绕过去五年的工作、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湖北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五方面,对党代会报告《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进行了学习。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湖北武汉考察时强调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不断提升我国发展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 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 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习近平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内容。

近日,全院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9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摄影 刘磊)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朱继平到机电系学生党支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秋季学期中层干部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