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继平到机电系学生党支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成观雄)9月16日中午,学院党委书记朱继平到西校区4-200教室参加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深入一线倾听师生心声。机电系党总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3A4BD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等四项党的创新理论》等内容。

主题研讨阶段,大家围绕“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谈党员如何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主题展开研讨,表明自己的观点和态度。物理5201班李小磊发言:“作为当代大学生党员要充分认识到清廉守正、担当实干的重要性,要带头做到严于律己,遵守各项规定,提高自己的思想和精神境界,时刻保持警惕性。”

3AA9B

朱继平在讲话中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了解党的性质和根本,将入党誓词时刻牢记于心,真正做到言行合一,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起到带头模范作用,希望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全体教师奋力拼搏,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摄影 张志宏)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我院党支部入选“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下一条:我院各支部开展9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