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秋季学期中层干部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28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天一)今天(8月28日)上午,学院秋季学期中层干部大会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院长王文凯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委书记朱继平总结暑期工作并主持会议。

暑假期间,学院招生办公室、后勤保障处、人事处、学生工作部、团委、学院办公室等部门工作人员不惧酷暑坚守岗位,保证了学院人才引进、维修改造、学生实践等工作持续推进,招生工作取得突破,形势进一步向好。

王文凯对暑期工作在一线的相关教师表示感谢,他传达了长江大学暑期研讨会相关精神,通报了近期重点工作,并从七个方面就新学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统筹协调做好疫情防控和日常教学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二是要确保师资队伍建设永远在路上,争取实现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的突破;三是要加强专业课程建设,加大投入力度,以省级校级一流专业和课程建设引领全院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形成一马当先万马奔腾的局面,建设若干一流专业、品牌专业;四是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教科研氛围,不断壮大和提高从事教学研究教学改革的教师队伍数量,全面提升学院教师学术水平,提高服务地方经济能力;五是要不断改善民生,落实各项改善民生措施,着力提升广大教师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六是学生工作要用心用情用力,全面提质增效,提高学生工作效率,创建学生工作品牌,形成工作特色,精心谋划做好迎新工作及毕业生就业工作;七是要进一步优化学院治理结构,不断改善办学条件,优化办学环境,提升后勤保障能力,加强实验室建设等工作。

朱继平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单位要认真传达本次会议精神,抓实抓细,落到实处,同时就学生开学等具体事宜有针对性制定工作方案,全体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主体责任,确保秋季开学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副院长康建虎、党委副书记于永伟、院长助理郭明虎分别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并布置新学期教学工作。

(摄影 刘磊)

(责任编辑 天一)



上一条:我院各支部开展9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组织党员干部赴红旗渠参观学习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