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首页

    师生风采

    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田蕊获评湖北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时间:2021-11-24 10:00:4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 刘磊 通讯员 陈海波)今天(11月23日)从院团委获悉,在近期公布的湖北省2022年度“大学生自强之星”名单中,我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田蕊名列其中,该生并获团省委推报至团中央参加“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资格。

    田蕊在校期间获学院一等奖学金两次、国家奖学金一次;先后获“三好学生”“优秀团干”“校园之星”及“十佳大学生”等荣誉称号;在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作品《农村贫困儿童教育精准帮扶模式的实践探索——基于“薪火助学”义务支教队的调研与分析》获省级铜奖;在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学术科技竞赛中,作品《第一代多功能健身躺椅》获省级三等奖;2021年被评为荆州市“向上向善好青年”。

    2020年度“大学生自强之星”推报工作于今年7月启动,全省96所高校189名学生报名,经线上展示、省级遴选、专家评审等环节4个多月的评选,评出湖北省“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10名、湖北省“大学生自强之星”110名,并从中择优推报74名学生参加“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

    据悉,举办“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旨在从全国各高校大学生中寻访产生一批在各领域、各类具有突出事迹,在当代大学生中能起到榜样引领作用的自强自立典型。

    (图片由院团委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