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页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政治学习

    时间:2023-03-23 18:32:1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许静婷)3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党员活动室召开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政治学习。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玲玲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伊始,王玲玲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六至第二十一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共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并发表重要讲话;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闭幕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集体观看视频: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 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并开展了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专题学习。

    随后,王玲玲书记围绕学习主题讲授微党课。全体党员就如何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增光添彩,进行主题研讨。

    接着,全体教师进行政治学习。大家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共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开幕;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闭幕;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 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