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页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各班开展校园搬迁工作动员班会

    时间:2023-03-23 18:19:5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柏斌)为确保校园搬迁工作顺利进行,3月20日外国语学院各班开展校园搬迁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各班辅导员主持。

    会上,辅导员就学院搬迁方案进行介绍,详细告知搬迁时间、行李运输、搬迁流程及中途可能出现的问题及解决的措施。并着重强调了搬迁期间的人身财产安全问题,要求学生听指令、按方案统一行动。最后,一一解答同学们的问题。

    此次班会旨在让同学们明确搬迁方案及具体要求,确保校园搬迁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