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页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礼赞二十大,筑梦新时代”特色活动

    时间:2022-12-06 09:53:1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赵安勇)为深入学习和贯彻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同学坚定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实践中深刻感悟二十大精神。2022年11月23日至11月28日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礼赞二十大,筑梦新时代”特色活动。

    本次活动包含“百岁谈”活动和“永远跟党走”手抄报活动,学生通过书信和手抄报的形式充分发挥自主创造能力,积极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旨在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鼓励同学们积极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再创新的辉煌而努力奋斗。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